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人质兄弟称家中被抄 英国外交部否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10: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人质肯尼思·比格利的兄弟保罗·比格利10月2日说,情报人员突然搜查了他位于丹麦的家,复印了他电脑中的文件和数据,并命令他写出一份5页的声明,解释最近的行为。

  据路透社报道,保罗说,搜查事件发生在两天前。这种搜查令他觉得自己像一个罪犯,并耽误了他挽救肯尼斯生命的时间。保罗从荷兰打电话给英国空中电视台说:“由于这
些事情,我失去了48小时挽救肯尼斯的时间,这真令人难以置信。” 保罗否认他曾与绑架肯尼斯的统一圣战组织有直接联系,他说,他只是通过卡塔尔半岛电视台与他们取得联系。

  但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说,英国和荷兰的官员都没有进行过这种搜查。

  肯尼斯是在16天被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的,与他一起被绑架的两名美国人已被斩首。这位62岁的工程师曾两次出现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的录像中,乞求英国首相布莱尔满足绑匪的要求,争取让他早日获得自由。保罗一直猛烈抨击英国政府未尽力解救人质,并谴责布莱尔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撒谎。(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