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心律不齐手术非常成功 医方称无大碍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09: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日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星期五(10月1日)在医院接受心律不齐治疗后说,他的情况“非常好”。布莱尔目前正在恢复中。

  医院发言人表示,治疗过程是“成功的”,布莱尔再次出现心律不齐的风险“很低”。

  布莱尔接受的治疗程序称为心导管烧灼术,只需在局部麻醉和镇静的情况下进行。医生表示,有关治疗程序的风险很低,

  预计布莱尔将星期一返回办公室工作。

  布莱尔在去年10月首次出现了心律不齐的症状,当时医生以一种被称为"心律转变法"的疗法为他进行了治疗。

  正在华盛顿的英国财政大臣布朗表示,“手术非常成功”。

  在星期五早上布莱尔离开伦敦唐宁街首相府时对记者说,他感觉良好。

  布莱尔在前往医院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他打算继续担任首相直到下届大选,然后再为争取担任第三届首相而竞选。

  布莱尔说,如果工党赢得下届大选,他将担任首相直至届满。但布莱尔说,他不打算竞逐第四届首相任期。

  早些时候,英国副首相普莱斯科特低调处理布莱尔入院接受治疗的事。他说,布莱尔是一个很快便会恢复过来的人。

  他同时指出,心脏专家称这只是一个他们经常使用的程序,布莱尔应该可以在同一天晚上或最迟翌日回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