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政府呼吁绑架者释放两名印尼女人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23:3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0月1日电印度尼西亚政府1日呼吁伊拉克武装人员释放此前在伊遭绑架的两名印尼女人质,并表示希望这一事件是“一个误会”,因为印尼从未支持过美国主导的伊拉克战争。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9月30日播出了一个伊武装组织绑架10名外国人质的录像。报道说,其中两人是受雇于当地一家电力公司的印尼女性。

  印尼外交部发言人马蒂·那塔勒加瓦1日说:“我们呼吁武装组织立刻释放这些人质。我们对他们的安全深表关注。印尼从未向伊拉克派兵。这可能是个误会,印尼人不是他们的目标。”

  那塔勒加瓦说,印尼政府尚未接到绑架者提出的任何要求,目前仍在调查这两名人质为哪家公司工作,并尽力与他们的家人取得联系。这两名女人质身份已确定,分别叫罗斯达·宾蒂·阿南和拉菲肯·宾蒂·阿明。

  那塔勒加瓦说,印尼政府还没有派专人前往伊拉克解决人质事件,但正与约旦、黎巴嫩政府和在伊印尼人共同努力,试图与绑架者展开谈判。他说,印尼政府可能会请求包括前总统瓦希德在内的印尼宗教界领导人出面解决此事。

  印尼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穆斯林国家。印尼政府反对伊拉克战争,也是美国对伊拉克实施占领的主要批评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