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汉密尔顿-胜德斯特兰公司又获7E7项目合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22: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9月16日报道]  汉密尔顿-胜德斯特兰公司(Hamilton Sundstrand)已被波音公司选中,为7E7"梦幻班机"提供电动机/液压泵子系统,这是该公司获得的第8项7E7合同。

   电动机配置是产生机上动力的新途径,将使7E7比现有飞机更加可靠和高效。在7E7上,大型直流电动机与发动机驱动的泵共同工作产生液压动力,而其它的飞机则依赖于从
发动机引气的低效率转换方式。7E7是第一种采用这种电动机装置的民用喷气机,并取消了发动机引气系统。

   波音公司7E7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Bair说:"汉密尔顿-胜德斯特兰公司正帮助我们找到使7E7成为全球航空公司有效、高效运营工具的解决方案。我们和我们的伙伴将注意力集中在效率上,这将降低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给乘客带来更好的飞行感受并具有更好的环保特性"。

   今年早些时候,波音公司已选择汉密尔顿-胜德斯特兰公司为7E7提供环境控制系统、发电与起动系统、遥控配电系统、辅助动力装置、主配电系统、制氮系统和应急动力系统。

   汉密尔顿-胜德斯特兰公司总裁Ron McKenna说:"波音公司的决定证明了我们综合机载端到端动力系统的能力。我们将从发电机开始,通过配电和为独立的高能电力负载进行局部功率变换提供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张扬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