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前经贸部长哈马德遇袭受伤一名随行被炸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9:04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0月1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议会议员、前经济贸易部长马尔万·哈马德1日上午在贝鲁特遭遇炸弹袭击受伤,他的一名随行人员被炸死,另一名随行人员被炸伤。

  哈马德的车队当天上午9时离开他在贝鲁特海边大道附近的住所不久遭到炸弹袭击,哈马德的脸部和手受伤。目击者说,哈马德的座车和另一辆随行的汽车被炸毁,并燃起大火。大火还烧坏了停放在附近的几辆汽车。爆炸震碎了附近楼房的门窗玻璃。警察和安全部队
随后包围了爆炸现场,并展开调查。

  哈马德9月6日和另外两名部长一起宣布辞职,以抗议黎巴嫩总统拉胡德延长3年任期。

  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拉胡德总统强烈谴责针对哈马德的袭击事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