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首场电视辩论场内热战 场外热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7: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大选9月30日的首场电视辩论已结束。辩论期间,数千名示威者聚集在校外鼓噪抗议,有人肩上还抬着覆盖国旗的棺木,强烈表达对布什伊拉克政策的不满情绪。

  示威者总共抬来七十六具棺木,每一具代表美军九月在伊国殉职的士兵。标语牌写着:“有什么好辩的?布什说谎,把他轰下台!”

  此外,还有许多学生、工会成员及失业民众专程来此发泄心中对布什经济政策的不满,要求布什总统想办法让他们有工作可做。他们高喊“克里!克里!克里当总统”,以及“给我们工作,我们要争取工作权!”

  在本次辩论前,美国各媒体普遍认为这次辩论意义重大,将对布什及克里的竞选之路产生显著影响。在90分钟的辩论结束之后,美国多个媒体进行的民调显示,多数美国民主更加认可克里的辩论表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