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HDW公司提前交付第二艘萨克森级导弹护卫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7:1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德国HDW公司2004年9月24日报道] 德国海军最新的护卫舰"汉堡"号9月24日由HDW公司交付给了德国国防技术与采办联邦办公室(BWB),比原定日期提前3个月。

  该护卫舰是德国海军3艘124型护卫舰中的第二艘,该型护卫舰由三家船厂建造:布洛姆与福斯船厂、蒂森北海造船厂和HDW公司。

  124型护卫舰在123型护卫舰的基础上设计建造,但两者的功能不同,123型护卫舰主要用于护航和防卫中的反潜,124型护卫舰的主要功能是防空和为舰队提供保护。

  在124型护卫舰上,德国海军将首次使用新型全分布式数据处理与指示系统,这种系统与数据库实时相连,并通过综合通信网络与复杂的武器系统相连。124型护卫舰所采用的推进系统是由1台燃气轮机和2台柴油机组成的柴燃联合动力装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