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SBAC创建范堡罗国际公司运营航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4: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9月28日报道]  作为英国航宇公司协会(SBAC)广泛调整活动和服务观念的一部分,该协会9月24日宣布创建了一家新公司--范堡罗国际公司,它将负责运营范堡罗国际航展。

   SBAC总经理Sally Howes博士说:"SBAC高兴地通告范堡罗国际航展的这项进展。我们认真地听取了我们工作人员、协会成员、展出商和股东的建议。建议称,我们不仅要使
范堡罗国际航展保持世界一流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的名誉,而且要提高它在全球航空航天社团中的地位。SBAC和范堡罗国际公司期待今年的这一事件取得巨大成功。"

  范堡罗国际公司的主管定为Colin Way先生,他以前在马歇尔航宇公司就职,后因2004年范堡罗国际航展需要而调往SBAC工作。Way先生在评论该通告时说:"范堡罗国际公司将于2006年举办一届成本效益高的展览会,航宇界将为此而感到自豪。"

  在今年范堡罗国际航展之前,于7月17日下午召开了一次航宇界高级执行官和政府代表会议,在航展结束时又举行了范堡罗国际航展宴会。这将意味着2006年展会的工作正式启动。有关为2006年航展所计划的一些运行工作详细内容将于2005年初公布。

  另据《航宇日报》同日消息称,2006年范堡罗国际航展定于7月18~21日为贸易日,7月22~23日为公众参观日。(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