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2005年前组建统一的航空电子联合企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3: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4年9月24日报导]  到2005年前,俄罗斯将建立航空电子生产方面的统一的国防系统--"航空电子"联合企业。

  今年9月18日,乌拉季米尔.普京签署了关于在航空仪表制造联合体基础上建立"航空电子联合企业"股份公司的命令。

  现在主要是重组方面的工作。"航空电子"联合企业有19家航空仪表制造企业加入。企业51%的股份将属于国家,国防系统不可能私有化,除国家之外任何人都不能对它担保。

  股份公司包括联邦科学生产中心"拉缅斯克航空仪表制造设计局","莫斯科航空电子设备科研生产联合体","库尔斯克仪表股份公司","拉缅斯克仪表制造厂","切巴克萨尔斯克仪表制造科研生产企业","仪表技术股份公司"以及其他航空仪表制造企业。

  公司经营的主要方向是:航电系统,包括飞行控制导航保障,航空武器瞄准和使用,全天候光电导航系统,航空陀螺仪,航空航天导航传感器和系统,磁罗盘和数字罗盘,机载计算设备,机上航空监测系统,飞行员和航天员生命保障系统,以及飞机事故时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救生设备等。(张慧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