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推迟签署“台风”合同造成飞机生产出现停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2: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9月29日刊报道]  据EADS官员称,由于英国政府没有与欧洲战斗机集团其他3个伙伴国就第2批"台风"战斗机生产合同达成协议,不利后果正在逐步显露。

  据公司高层官员称,第1批"台风"飞机的组件生产工作已经完成,而最后一架第1批飞机的总装将在2005年第1季度结束,生产缺口已成为现实,并成为非常严重的问题。许多组
件供应第三方合同已被迫暂停,这对"台风"供应商造成了严重影响。EADS还比较幸运,因为2005年空客公司计划交付380架客机,飞机年交付量有所上升,其中部分民用航空结构件制造工作可以转给军品部门完成。同时,EADS正在考虑缩短工时、延长工人休假时间。

  然而,EADS官员仍认为,第2批飞机的合同将在10月签署,他们预测英国将在9月完成其决策过程。德国国防部也表示了类似的乐观。但来自英国的消息并不鼓舞人心,有高层人士表示希望能在年底前达成协议。(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