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政府宣布实施加拉加斯安全计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1:53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日讯 委内瑞拉内政和司法部长查孔日前宣布将在加拉加斯实施的一项新的公民安全计划,以阻止首都地区的犯罪。

  查孔部长说,这项倡议将由刑事和犯罪科学调查机构、第5地区指挥部、政治警察局一起共同实施,加拉加斯5个市的警察都将参与。这项试点的计划将由公民安全副部长进行协调,有3条行动路线:有效的控制,预防犯罪,关照集体。

  为实施这项计划,将在整个星期大量增加警察巡逻,从星期四到星期天将加大巡逻密度。同时开展一次宣传运动,让社会改变对国家安全部门不信任的消极观念,内政和司法部将设立多条免费电话线,让居民揭露所在地区犯罪的不正常情况。

  查孔部长说,这项计划实施的期限到12月31日,如果它的结果有利,将被列入2005年的公民安全计划。

  查孔部长强调,委内瑞拉人不信任他们的保护者的情况不应当继续下去了。这项计划取得成果以后,将在邻近的瓦尔加斯州实施。(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