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公司T55发动机寻到两个发展机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1: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9月27日报道]  最近,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宣布,该公司将用T55发动机投标美国海军的CH-53直升机改进项目和空军的E-10A多传感器指挥和控制飞机(MC2A)项目。CH-53直升机由西科斯基公司生产。

  该公司军用推进销售和市场主管Rich Douglas先生告诉《防务日报》的记者,目前,霍尼韦尔公司正在为MC2A补充电力系统提供T55-GA-715发动机,该发动机装有汉密尔顿-胜斯特兰公司生产的6台发电机。霍尼韦尔公司为美国海军CH-53项目提供的发动机也将采用同样的发动机核心机。

  在CH-53X项目(或只是一个换发项目)中,霍尼韦尔公司可能与GE公司、普·惠公司和罗·罗公司竞争。在MC2A动力项目上,霍尼韦尔公司战胜了对手GE公司和罗·罗公司。

  由波音公司B767-400ER飞机发展的E-10A飞机将采用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雷声公司生产的多平台雷达技术插入项目(MP-RTIP)系统。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是E-10A武器系统综合(WSI)小组的一个主要合同商。波音公司和雷声公司也是WSI小组的成员。

   另外,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还战胜了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成为MC2A项目战斗管理指挥和控制(BMC2)部分的主合同商。(胡晓煜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