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以在加沙地带激烈交火21人死亡 冲突仍在进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23:4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9月30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同以色列国防军30日上午在加沙地带北部难民营继续发生激烈的武装冲突,至少已有21人在交火中丧生,100多人受伤。目前冲突仍在进行,加沙地带北部不断传出密集的枪炮声。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说,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两名成员当天清晨在加沙地带北部的贾巴利亚难民营附近,用肩扛式反坦克火箭炮袭击了一个以军哨所,当场炸死两名以军
士兵,另有1名士兵受重伤,后不治身亡。

  与此同时,另有两名哈马斯武装人员潜入加沙地带最北部的犹太人定居点,开枪打死1名犹太妇女和1名男子。

  以军随即在这个地区展开搜捕行动,在加沙地带北部几个难民营地区同巴武装人员进行激烈交火,9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打死,其中大部分是武装人员,另有数十名巴勒斯坦平民受伤。以军坦克还向贾巴利亚难民营发射了一枚炮弹,炸死至少7名巴勒斯坦平民,炸伤18人。

  从29日清晨开始,以军在巴勒斯坦自治区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展开军事行动,巴以之间流血冲突不断加剧。两天来,巴以双方已分别有27人和5人在冲突中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