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涉嫌向媒体泄露政府机密 英内阁女雇员遭逮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4: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英国一名内阁女雇员近日因涉嫌向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泄露政府机密文件而被警方逮捕。

  据警方报告,这名23岁的女雇员涉嫌偷窃政府文件以及故意违反《政府工作人员保密条例》。她泄露的机密包括英政府关于美国战后政策的秘密推测,以及内阁成员对于英国内政部长布伦基特提出的使用电子身份证的提议存在的分歧。苏格兰场一名发言人称:“她
现在已被保释出狱,等待进一步调查,并要求于11月返回伦敦的中央警察局报到。”

  就在上个月,《星期日泰晤士报》刚刚报道了政府机密被泄露一事,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该报称,英首相布莱尔已任命政府教育及安全部长负责调查这件事,要尽快查处到底是谁泄露了机密。报道引起了公众的恐慌,人们都以为政府内部隐藏着泄密的危险人物。

  事发后,内阁官员搜查了这名女雇员在伦敦的家,但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