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为美陆军集成“空中勇士”Block 3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21:5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9月14日报道]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C4系统公司与美陆军签订了一份关于研制和集成"空中勇士"Block 3系统的合同,该系统由新型电子系统和具有特种防护用途的先进作战服构成,用于陆军直升机空勤人员。

  通用动力公司"将士兵作为系统"(soldier-as-a-system)方案包括:综合飞行员头盔系统、改进的小环境制冷装置和增强型语音/数据通信设备。该合同价值3000万美元,为期
5年。"空中勇士"Block 1系统具有初始系统能力,包括研制、采办和装备小环境制冷系统(MCS),综合生存力组件和弹道防护系统、改进型水上救生设备,以及轻型生化(CB)防护系统。正在进行的Block 2技术嵌入项目为系统提供了附加能力,包括电子数据管理器(EDM)和航空无线内部通信系统(AWIS)。"空中勇士"Block 3系统将适用于多种直升机,包括CH-47"支奴干"、OH-58D"基奥瓦勇士"、AH-64"阿帕奇"和UH-60"黑鹰"等直升机,将有望与陆军的"陆地勇士"和"未来作战系统"项目形成未来互操作能力。

  "空中勇士"项目是陆军空勤人员装备中最大的研制和生产计划。该设备可以通过提高任务效能,在紧急或作战环境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逃逸、生存和恢复力来支持空勤人员。

  通用动力C4系统分公司懿眉孀芫砺砜恕じダ锏鲁疲?quot;空中勇士"系统将通过设计以飞行员为中心的、具有高技术电子装备和生存力装备的系统,来提高直升机空勤人员的任务效能。

  通用动力公司是"空中勇士"Block 3系统的主系统集成商,其它合同商还有:波音公司、动力研究公司、福斯特-米勒公司、汉密尔顿-桑斯川特公司、凯撒电子光学有限公司、"航海家"发展集团和西科斯基公司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