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说单边计划不应分步骤进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9:48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29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据以色列《国土报》29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8日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执行总理沙龙倡导的单边行动计划需要连续性,不应分步骤进行。

  莫法兹说,尽管以内阁今年6月决定单边行动计划分4个步骤执行,但他本人认为,如果这些步骤之间彼此割裂,那些反对者就会借机制造麻烦,阻碍撤离行动正常进行。

  莫法兹说,以国防军完成整个撤离计划需要12周时间。以军应尽量避免在执行计划期间与定居者或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为此,以军将提前在加沙重要地区进行部署。

  据悉,以军计划动用两个师参与撤离行动,其中一个师直接执行撤离行动,另一个师则负责撤离地区的周边安全保卫工作。以军还将动用一定数量的预备役人员参与撤离行动,他们将被部署在“绿线”(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前实际停火线)一带,直接受命于以军中央司令部,代替边界警察执行任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