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陆军总司令递交辞呈 普京已经原则同意(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9: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陆军总司令递交辞呈普京已经原则同意(图)

俄陆军总司令科尔米利采夫大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莫斯科时间2004年9月29日13:30左右(北京时间9月29日17:30左右),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俄陆军总司令科尔米利采夫大将已经递交了辞呈,可能将于近期辞职。他目前正在军事医院接受身体检查,目前由陆军总参谋长莫罗佐夫上将代行总司令职责。

  科尔米利采夫是2001年3月28日出任陆军总司令一职的,此前为西伯利亚军区司令。据悉,他事实上是由俄武装力量前总参谋长克瓦什宁提拔起来的,尽管科尔米利采夫是自愿
递交辞职报告的,但据俄总统办公厅消息人士透露,普京总统已经原则同意接受科尔米利采夫大将辞职并退役的请求。

  消息人士透露,科尔米利采夫大将在辞职报告中还表示了对国防部正在进行的行政改革的不满,他认为这将会导致军队的分裂。(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