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加沙地带北部打死一名巴武装分子 打伤3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3: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医院人士和目击者说,当地时间9月29日凌晨,以军在加沙地带北部的行动中打死了一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并打伤了3人。

  据路透社报道,28日,以军在武装直升机和装甲车辆的支援下,在加沙地带北部集结了大批军队。天黑以后,以军直升机朝着两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据点开火,其中包括贾巴利亚(Jabalya)难民营,以色列军队和坦克还开进贝特拉西亚镇(Beit Lahiya)和拜特汉诺
镇(Beit Hanoun)。

  随后,在贾巴利亚难民营东部边缘的交火中,哈马斯的一名成员死亡,另有一人受伤。另外还有2名武装分子在当地的其他冲突中受伤。

  哈马斯28日朝着以色列城镇斯德洛特(Sderot)发射了5枚火箭弹,造成了当地人的恐慌。一名以军人士透露说,以军此次在加沙地带的行为就是为了防止哈马斯继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