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解救人质代表呼吁布莱尔向布什施压 停止轰炸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3: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28日,前往伊拉克解救人质的英国穆斯林代表团呼吁英国首相布莱尔向美国总统布什施压,敦促他停止轰炸伊拉克城市,因为这种轰炸妨碍了解救英国人质比格利的行动。

  英国《卫报》29日报道说,代表团成员之一、英国穆斯林理事会助理秘书阿卜杜拉透露,伊拉克的宗教和政治领袖告诉他们,比格利可能还活着,但是美国对伊拉克城市的轰
炸正在妨碍比格利的获释;如果轰炸停止,调停起来会容易些。

  阿卜杜拉表示,如果美国停止对伊拉克人不分青红皂白的轰炸,将大大有助于解救人质行动。“停止轰炸费卢杰和萨德尔城将(对解救人质)有利。人们对轰炸极为不满,认为他们与比格利一样是无辜的。”

  阿卜杜拉还说,应该由一个独立机构来核实,美军关押的伊拉克女囚是不是真的如美军所称的那样只有两个人。他表示,伊拉克人认为,美军还关押着一些平民妇女。(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