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台办:台当局称大陆为“中国”是对“一中”原则的挑衅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2: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今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台湾当局近日称以后正式公文都要用“中国”来称呼大陆,这是台湾当局又一次挑衅“一个中国”原则的表现。

  李维一强调,在陈水扁公开表示所谓“国号的最好简称是台湾”之后,台湾当局又一次挑衅“一个中国”原则,这种分裂行径再次暴露了陈水扁当局的“台独”分裂本质,即挑
衅“一个中国”原则,制造两岸关系的紧张,推行“台独”分裂活动。然而不管台湾当局如何变换手法、制造事端,都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这一举世公认的事实。(李杰)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