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台办:游锡堃的“恐怖平衡”说是一种严重的战争叫嚣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2: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 月29 日消息 在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李维一指出, 游锡堃的“ 恐怖平衡”说是一种严重的挑衅和战争叫嚣。

  在回答海峡之声广播电台记者有关9月25日游锡 堃 发表“恐怖平衡”言论的提问时, 李维一指出, 台湾当局坚持 “ 台独”立场,大肆进行 “ 台独 ” 分裂活动,不顾台湾人民的强烈反对,斥巨资大肆购买先进武器,企图以武谋“独”。游锡堃这一番言论,是一
种严重的挑衅和战争叫嚣,严重危害着台海地区的和平。

  李维一强调,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没有比捍卫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更为重要、更为神圣的事情。不管任何人、任何势力,使用什么手段企图谋求台湾“独立”与13亿中国人民为敌,都是注定要失败的。(刘锋)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