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空军总司令访问日本参加国际空军司令大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30 解放军报

  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处宣布,9月27日,乌克兰武装力量空军代表团在空军总司令斯卡利科中将带领下,开始对太平洋地区国家进行访问,周一抵达日本首都东京,参加在东京举行的各国空军司令级别的国际大会,共有来自世界35个主要国家的空军司令与会。

  乌克兰代表团是受日本空军自卫队邀请访日的,会议日期正好是日本空军自卫队成立50年的纪念日。各国空军司令讨论了现代发展阶段的军事航空兵使用及现代世界航空工业
研制问题,会议期间同时还进行了航空装备的飞行表演和地面展示。

  乌克兰空军代表团了解了日本空军自卫队的体制和任务,参观一处空军基地,然后于当日飞往吉隆坡,开始对马来西亚进行访问。

  (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