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陆军骑兵团接收新型“阿尔·卡立德”20 00主战坦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30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军方官员称,巴基斯坦本土生产的阿尔·卡立德2000主战坦克已于9月23日正式交付陆军骑兵团。有官员在交付仪式上称,该新型坦克的生产具有里程碑意义。

  阿尔·卡立德2000主战坦克可与世界先进坦克相媲美,推重比大、火力强、机动性高、防性好,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能有效防止核、生、化武器的袭击。该坦克主要装备包括:一门125毫米滑膛炮、可提高夜间作战能力的新型热观测系统以及乌克兰生产的发动机,此
外还备有自动装填系统、热成像和跟踪系统等。

  据《华盛顿全球安全网》消息,乌克兰2002年与巴基斯坦签署了价值1.5亿美元的协议,在三年内为该型坦克提供315台发动机。(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