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三防兵举行战地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30 解放军报

  日前,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防辐射、化学和生物部队举行了战地实战演习,由军区三防兵部队司令切尔卡索夫少将指挥,分别在萨拉托夫州什哈纳演习场和奥伦堡州托茨基演习场进行。

  在什哈纳演习场内,进行了由军区陆军部队、军区直属部队、各摩步、坦克和火炮部队中三防兵分队参加的大规模战地演习,演练了模拟设备、气溶胶伪装和火焰喷射设备使
用、参演人员实践辨别有毒物质、消除模拟沾染源、武器和装备特殊处理等一系列科目。与此同时,在奥伦堡州托茨基演习场,一些火焰喷射部队进行了喷射演练,对假想敌进行各种火力作用。

  在演习的最后阶段,由切尔卡索夫少将亲自指挥,举行了三防兵技能竞赛,评选出了最优秀的特种处理部队、辐射和化学侦察部队、气溶胶对抗排,进行奖励。(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