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计划修改统一军事法典以审判在海外嫖娼美军士兵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30 解放军报

  美军最近计划修改统一军事法典以便用军法来审判在海外嫖娼的美军士兵。驻德美军对这一计划感到不快。

  与其它驻有美军部队的国家不同,在德国,妓女是合法的。从事卖淫业的女子同从事其它行业的人一样要交税。她们还要定期进行体检。

  驻德美军的第464补充营的一等兵科恩尔斯告诉《星条旗报》欧洲版说,修改统一军事法典的作法是不公平的。陆军军士帕斯特尔说:如果这里是第三世界国家,妇女们因为没有工作而被迫从事性产业,那么情况就不同了。在这里执行这种法律有点过火。

  一名美国军人的妻子摩纳尔则建议防务官员不要为士兵们的性生活操心。她告诉《星条旗报》:我们看起来应当把时间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