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投资数百万美元发展战区可部署通信设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30 解放军报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从美国空军获得一份5年期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生产和集成一种话音、数据和多路传输通信基础结构。该公司收到的初期设备定单价值超过1800万美元。

  战区可部署通信(TDC)模块和套件项目是一种地对地通信基础结构,可在无线、卫星或硬布线信息源间进行安全的话音、数据和视频通信。TDC可在作战中部署,用以提高互
操作能力、增加容量和用户的连通性,同时降低空中和地面的后勤需求,提供通用的固定和可部署的方案。通过将不同的模块与在不同的套件中的相关工具相结合,操作员可完成多种任务。

  TDC提供了急需的灵活性。该项目可使美国空军按特定需求对系统进行剪裁,系统可依据军事突发事件运输到世界的任何地方面。(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