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海参崴一座儿童体校发现大量爆炸物 动机仍不清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26 解放军报

  俄罗斯联邦调查局在俄远东地区海参崴的一座儿童体校中发现了大量爆炸物,但是到目前为止之一批爆炸物的用途和所有者仍不清楚。

  在27日下午5点半的时候,俄海参崴联邦调查局接到一个匿名的电话,称在该市的一座儿童体育学校中放置有大量的爆炸物。随后特工在位于该校二楼的地方发现了这批爆炸物以及爆炸装置,据信这些东西都是用来制造炸弹的。

  根据了解事件的消息称,该校的员工以及管理人员否认私藏了这些爆炸物,并且称此事是有人从中挑拨的,怀疑是前学校管理人员从中作梗。但是警方,联邦安全局以及校方都拒绝对这一事件做出评论。

  自从俄罗斯南奥赛梯别斯兰第一中学遭到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伤亡之后,俄罗斯全国的学校的安全状况都引起了公众的注意。(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