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新上任外相坚持走“强硬”路线表示有意制裁朝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26 解放军报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于27日宣布对内阁进行改组,换了多名内阁成员,任命町村信孝取代川口顺子出任新一任日本外相。但町村信孝甫一上任即在对朝鲜的政策问题上表现出了相对强硬的立场。

  町村信孝上任之后即表示,为了促成与朝鲜方面解决争论旷日持久的绑架事件以及其他两个国家之间悬而未决的问题,他有可能会考虑申请日本政府对朝鲜进行经济制裁。

  町村信孝在其被任命为新外相后举办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我觉得对朝鲜制裁是一个可利用的工具。现年59岁的町村信孝是小泉纯一郎所在的执政党自民党内的一名大佬级人物。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町村信孝所说的对朝鲜进行经济制裁的说法只是一个总体的概念,町村信孝并没有解释详细的内容。(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