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和以色列在反恐和打击跨国犯罪领域加强合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26 解放军报

  9月27日,俄罗斯内务部长努尔加耶夫同以色列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以色列总理国家安全顾问艾兰举行会晤。根据达成的协议,俄罗斯与以色列两国护法机构将在反恐和打击跨国犯罪领域加强合作,交换有关恐怖组织、激进组织活动及其资金来源的相关情报。

  两位护法领导人得出的结论是:恐怖活动中不存在任何宗教标志和民族特性,因此要予以坚决的打击。此外,双方还认为,应该继续加强和完善反恐领域的国际法立法工作。

  两国护法领导人还就加强反恐领域的理论与实践交流达成了一致,并决定加快建立统一的信息基地工作,以便于交换国际恐怖组织首脑及其他成员的相关信息,双方还讨论了在干部培训领域的合作问题,做出了共同培训反恐特工的决定。

  此外,努尔加里耶夫和艾兰还讨论了如何加强两国航空安全合作问题。俄罗斯内务部提议与以方相关机构建立联合工作组,协商相关合作问题。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