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台办:台湾当局的“台独”分裂行径不得人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 月29日消息 在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李维一指出,台湾人民最近的“反军购”游行,表明了陈水扁当局制造两岸关系紧张的“台独”分裂行径是不得人心的。

  在回答记者关于9 月25日台北万人“反军购”游行的提问时,李维一指出,台湾当局无视台湾人民的根本利益,一意孤行地大搞“台独”分裂活动,以6108亿新台币的巨资购
买军火,最近游锡堃又公然地叫嚣以导弹攻击上海,这种战争挑衅行为彻底暴露了台湾当局企图以武谋“独”、真“台独”的本质,事实再次充分说明“台独”活动是危及台海和平的根源。最近台湾民众上街游行,反对台湾当局以巨资购买军火,这表明陈水扁当局制造两岸关系紧张,破坏台海和平,危及台湾人民根本利益的“台独”分裂行径是不得人心的。

  李维一强调, 两岸同胞必须对其保持高度警惕,携起手来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共同维护台海地区的和平。(刘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