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宋承宪逃兵役被调查 违约金可能高达90亿韩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47 新京报

  近日,卷入逃兵役事件的宋承宪取消日本的行程提前返韩,随即到警署接受调查。但是,其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的影迷公开发表声援书,以行动支持他。

  宋承宪前日由澳洲飞返韩国后, 立即到汉城警署接受问话,据悉他在飞机上既没有吃东西也没有睡觉。而经过四个小时的问话后,他约在晚上11时半离开警署,并只说了声对不起就绝尘而去,取消了在事前答应举行的小型记者会。

  而网上则有不少人嘲笑逃兵役的艺人,像利用韩片《实尾岛》的海报揶揄他们。

  不过宋承宪若知道影迷发表联合声援书支持他后,一定喜上眉梢,该份声援书除了为他打气外,还提醒韩国政府他在推动韩国文化工作所做的贡献。

  另一方面,他能否继续拍摄新剧《悲伤恋歌》仍是未知数,电视台表示若他能把入伍时间推迟到明年3月的话便可参演,否则就要支付60亿韩元(约4000万港元)的违约金,加上他为提前返韩而推掉日本DVD的拍摄,两边的总违约金将高达6000万港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