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危地马拉反对派议员遇刺身亡 其母闻噩耗后猝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30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28日电(记者宋心德)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反对派全国希望联盟议员卡洛斯·米兰达28日在家门口遭到一些身份不明者的枪击,不治身亡。

  危地马拉国家民防警察发言人说,米兰达现年72岁,居住在危地马拉南部的圭拉帕市。当他从家里出来正准备上车时突然遭到一些不明身份人的枪击。同时遇难的还有他的贴身保镖埃德华多·莫雷诺。

  危全国希望联盟议会党团负责人奥托捏尔·费尔南多闻此噩耗后马上向当地新闻界发表谈话,谴责暗杀该党议员的罪行,并要求内政部对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直至查出杀害米兰达的凶手。

  费尔南多指出,米兰达平易近人,专心致力于议会活动。事发前从未收到过任何恐吓和死亡威胁。

  报道还透露,当莫雷诺的母亲得知其儿子惨遭杀害后,悲痛交加,死于突发性心脏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