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士兵伊拉克中31枪 父亲要上吊斥布莱尔为战争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55 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28日,在英国首相布莱尔在英国执政党工党大会上发表讲话几分钟前,一名在伊拉克阵亡的英国士兵的父亲把自己吊在大会所在地附近的一座桥头上,要以自杀来表示对儿子命丧伊拉克的抗议。

  据英国《独立报》9月29日报道,这名父亲名叫雷金纳德·基斯,今年52岁。他用绳索套在自己的脖子上,对赶来的警察说,自己要上吊自杀;布莱尔是一个战争犯,要其为儿
子的死道歉。“我的儿子以为自己在保卫祖国,可是(伊拉克)并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布莱尔向国家、向我和我儿子撒了谎。他为了石油发动了战争,我希望他为此道歉。” 基斯悲愤地说:“因为布莱尔的谎言,我的儿子身中31枪!”

  基斯表示:“布莱尔写了3封信,对我儿子的死表示遗憾,但是拒绝道歉。今天又有两名士兵阵亡,我希望他为此道歉,希望他撤军回国。”

  基斯的儿子名叫托马斯·理查德·基斯,隶属英军第156宪兵连,驻守在伊拉克城市巴士拉北部的一个警察局。去年6月,他与其他5名士兵遭到伊拉克武装的伏击身亡,年仅20岁。(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