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2名女人质安全回国 总理亲往机场迎接(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26 中国日报网站

贝卢斯科尼亲自前往机场迎接两名人质归来。[美联社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8日晚11:15分,本月初在伊拉克境内遭绑架的两名意大利籍女职员安全抵达罗马洽米皮诺机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亲自到机场迎接。

  据路透社报道,当天早些时候,两名人质在伊拉克获释,随后马上乘飞机返回意大利。消息传开以后,意大利举国欢腾。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为首的欢迎团到机场迎接。
两人俨然成为意大利民族英雄。

  据意大利电视台画面显示,飞机于28日晚11:15分在机场降落,随后两人在众人的注目之下,手拉手走出飞机。她们身穿长袍,笑容可掬。

  现年29岁的西蒙娜·帕里和同龄的西蒙娜·托雷塔原在意大利一慈善机构驻巴格达办事处工作。本月7日,她们与两名伊拉克籍工作人员一起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绑架。(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