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取道阿联酋向伊拉克运送20辆军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13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9月28日电 (记者燕毅)据阿联酋通讯社28日援引德国政府发言人的话说,德国最近取道阿联酋向伊拉克运送了20辆小型军用卡车。

  这批军车是根据德国、阿联酋和伊拉克临时政府今年早些时候达成的协议运进伊拉克的。德国将总共向伊拉克提供100辆军车,其余的80辆将分批运往伊拉克。

  德国总理施罗德去年10月访问阿联酋时两国就共同培训伊拉克军队和警察达成协议,阿联酋副总理兼外交国务部长哈姆丹今年4月访问德国时两国最后敲定了这项协议。根据协议,德国将在阿联酋和一些邻国为伊拉克培训新组建的军队,阿联酋承担受训伊军的食宿和交通费用,并承担向伊军提供的包括100辆梅塞德斯运兵车、4架边境巡逻机在内的军事装备的费用。

  另据报道,负责培训伊拉克新军的德国军队先头分队已于8月底抵达阿联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