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国防部长主张进一步提高欧盟防控危机能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0:09 新华网

  新华社赫尔辛基9月28日电(记者赵长春)正在芬兰访问的法国国防部长阿利奥-马里28日在赫尔辛基说,应进一步提高欧盟在预防和消除危机方面的能力,以使欧盟在全球范围内发挥作用。

  阿利奥-马里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欧盟的上述目标与北约的作用并不矛盾,二者可相互补充并十分灵活地共同采取行动。她认为,恐怖主义以及 欧盟以外地区发生的危机要求
欧盟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增强控制危机的能力。欧盟目前正在建立快速反应部队,其活动范围不应受任何地理区域的限制。

  应芬兰国防部长塞波·凯里艾宁的邀请,阿利奥-马里27日开始对芬兰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双方就欧盟的共同安全与防务政策、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以及芬法两国间的军事合作问题举行了会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