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呼吁民众不要赴伊打工 称很难再次救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6: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政府9月28日呼吁民众不要违反禁令,前往伊拉克打工。

  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说,虽然今年7月菲律宾政府经过谈判,成功地解救了被绑架的克鲁斯,但是现在伊拉克形势发生了变化,如果再有人被绑架,很难解救。

  这名发言人敦促海外劳工家属告诉他们的亲人,目前的伊拉克形势极其危险,被绑
架的几率很高。

  此前,菲律宾劳工部部长在26日表示,菲律宾政府正在起草方案,准备在伊拉克形势继续恶化的情况下,撤离目前在那里打工的4000名菲律宾劳工。(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