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川俄共同签署双边经贸合作协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4: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 据四川日报报道,27日,俄罗斯卡尔梅克自治共和国总统伊柳姆日诺夫和四川省副省长柯尊平在成都共同签署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双方经贸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四川省和俄罗斯卡尔梅克自治共和国将根据经济贸易的发展情况,不定期组织企业代表团互访,开展商务考察、贸易洽谈、经济合作等活动;双方将共同努力,
在农牧业生产、加工等重点领域加强合作,为工商界在对方拓展业务提供有关投资环境、政策法规等咨询及商贸配对方面的援助,并将不定期向对方提供各自经济贸易方面的资讯;双方将互为对方企业举办的经贸拓展活动尽力提供协助;卡尔梅克自治共和国对四川企业在卡方建立生产加工企业给予政策方面的支持;双方明确工作部门具体负责日常联络并协调处理双方合作过程中的一切事宜。

  俄罗斯卡尔梅克自治共和国位于里海沿岸低地的西部,面积7.61万平方公里,属伏尔加河流域经济区成员。境内蕴藏丰富的天然气、石油等资源。该共和国属农业共和国,农业和畜牧产品加工业在其国民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编辑言恒)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