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甘肃确认贡唐仓活佛转世灵童已诞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4: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 甘肃省佛教协会贡唐仓活佛转世工作指导小组第五次会议近日在甘肃夏河县召开。会议根据嘉木样活佛提交的书面确认报告,确认贡唐仓活佛转世灵童已经诞生。

  据甘肃日报报道,今年4月21日,甘肃省佛教协会会长嘉木样活佛在拉卜楞寺医学院拉考仓活佛灵塔殿主持宗教仪式,经测算确认第六世贡唐仓活佛的转世灵童已经诞生,属相可
能是龙、蛇、马之一,需要进一步确认。

  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贡唐仓活佛转世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德哇仓活佛及指导小组部分成员、拉卜楞寺部分活佛、僧人参加了宗教仪式。

  在贡唐仓活佛转世工作指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全体成员一致认为,由嘉木样活佛主持宗教仪式确认贡唐仓活佛已经诞生的结果切实可信、深得人心,这一喜讯得到了广大僧俗群众包括贡唐仓活佛家人和生前友人的衷心拥护,充分说明了由嘉木样活佛认定贡唐仓活佛转世灵童的传统性、合法性、重要性和必要性。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有组织、有计划、有领导、有步骤地顺利开展。(编辑言恒)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