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河北省安平县获得“中国丝网产销基地”称号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4: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 据新华网报道,河北省安平县日前获得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等单位授予的“中国丝网产销基地”称号。

  丝网业是安平的传统行业,已有500多年的历史。安平丝网门类之全,规模之大,产量之高,均居内地首位,是内地最大的丝网生产出口基地和世界最大的丝网产品集散地。目前丝网生产已遍及安平县8个乡镇、230个村庄,丝网企业达7000多家,在中国各大中小城市设
有销售网点6000多个,从业人员达8万余人。安平县拥有各种拔丝织网设备2.7万台(套),年拔丝能力50万吨,织网能力1.3亿平方米,产量和出口量占内地的80%以上。产品已发展到8大系列,100多个品种,4000多个规格,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煤炭、建筑、纺织、造纸、医药、食品、海洋等工农业生产及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并出口美国、日本、南韩、澳大利亚、意大利、中东、中国香港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丝网产销基地”的荣誉称号是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具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对安平丝网业考察后联合授予的。据悉,在连续举行三届中国(安平)丝网博览会后,今年10月24日-26日,安平县将举办第四届中国丝网博览会。(编辑 小阳)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