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称319枪案“自导自演”可能性增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3: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文传会文宣部主任赖素如指出,从近日“高院”开庭审理“当选无效”诉讼以及合议庭传唤新光医院黄芳彦医师等人出庭作证的证人证词当中,愈发现整个3·19枪击案极可能是“自导自演”的,国民党期盼真相能早日揭晓。

  具律师资格,又身兼台北市议员的赖素如指出,“高院”合议庭审理“当选无效”
诉讼案,日前接连传唤汤曜明、李杰等前后任重要军事将领,以及先后任“国安”系统的邱义仁、康宁祥等人,甚至陈水扁的前侍卫长陈再福、新光医院黄芳彦医师等人出庭作证,结果发现证词间互有矛盾疑点。赖素如指出,黄芳彦于庭讯时证称他是24小时待命,处理扁紧急医疗状况,所以究竟是否送奇美医院,应是由黄芳彦下决定而非侍卫长,且他是祥泰项目的召集人,怎会不知奇美医院非祥泰医院,怎么可以送去,岂不疑问?赖素如还指出,黄芳彦又强调他由于耳朵不好讲话大声,许多人都听到他讲手机的声音,他表示说,他自己只讲到在X光片上第二腰椎部位有类似子弹的阴影时,邱义仁在旁边马上就说:“这样就可以召开记者会了”,就急忙跑去召开记者会发布扁中枪,身上有子弹的消息,并宣部激活“国安机制”。赖素如表示,到底“子弹在扁身上”这句话是邱义仁故意说的,借此谋取政治利益而操弄整个选情?或是邱义仁自己断章取义听错?若是邱义仁听错,那记者会所述内容与事实不符即应立即澄清,何以皆无人作出澄清说明,让社会大众误以为陈水扁的伤势严重,即可见其居心叵测。赖素缫仓赋觯品佳逶谥ご手斜硎舅氤滤庖患胰耸嵌嗄甑睦嫌眩舜烁星榉浅I詈瘢彼?月19日下午1时56分得知扁受伤,要送去医院急诊后,到3点半多期间,就一直感到非常的担忧,只得在“总统府官邸等候消息”。

  但黄芳彦既然是扁医疗小组召集人,与陈水扁交情又如此深厚,依照黄芳彦一再强调他得知扁受枪击后“非常担忧”的说法,照常理判断,黄芳彦于公于私,都应即刻赶到台南现场去了解状况,并指挥各项必要的医疗事务才是,黄芳彦既然表示枪伤乃是“非同小可”,那么他岂有“单单留在台北”之理?若扁不幸伤重不治,他岂非严重失职,又后悔莫及?赖素如强调这必然有隐情。所以整个枪击案的证词显然充满许多矛盾与疑云重重。(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