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唐山恶言攻击新加坡外长反“台独”发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外交部长”陈唐山昨天在“外交部”接见“台湾正名”团体时,口出恶言地批评在联合国公开反对台湾“独立”的新加坡,称其“是个像鼻屎一样小的国家,就是为了抱大陆的大腿才在联合国发言。”

  美国前副助理国务卿凯泽案,在美国已经进入司法调查。陈唐山昨天清晨自美返台时称,这个案子应不会影响到台美友好关系。

  而回到“外交部”的陈唐山,在接见来自台中“正名团体”代表时,却对日前在联合国大会发言公开反对台湾“独立”及加入联合国的新加坡进行恶言批评,指“新加坡的发言就是为了抱大陆的大腿”。

  陈唐山表达出对新加坡的不满说,“新加坡就像鼻屎一样小,还耀武扬威批评我们,还说李登辉说他像摩西一样,新加坡就是抱大陆XX(台语男性生殖器)及大腿。”

  口出恶言的陈唐山,随后立即对来访的团体成员说,不好意思,我讲得比较难听,新加坡就是要说给大陆听。(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