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考虑缩短驻伊战地服役期以吸引应征人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44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陆军正在考虑缩短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士兵战地服役期,因为服役期太长使许多美国青年不愿意当兵,美国陆军因此正面临着征兵减少和部队凝聚力的下降。美军陆军、美陆军预备役以及美国国民卫队高级人事军官认为,除非将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陆军战地服役期从12个月减少到6个月或者9个月(约等于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地服役期),否则陆军部队的征兵和凝聚力都将大大受到损害。

  但是在战地的其他美国陆军军官担心,除非陆军部队在战区能服役一年,美军就无法满足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作战计划要求。

  国民卫队局局长布拉姆中将说,陆军的领导层已经考虑到,陆军在伊拉克12个月的战地服役期太长了,战地服役期应该缩短。但是,现在预测驻伊拉克和驻阿富汗美军将会出现一个新的部署方案以及如何执行这个方案却为期太早。目前在伊拉克有大约14万美军,而在阿富汗的美军以及联军共有1.7万。

  (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