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指责叙利亚参与恐怖活动并发出严重威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44 解放军报

  据报道,以色列27日对叙利亚发出严重威胁,谴责叙利亚总统直接卷入了恐怖主义活动。以色列国防部副部长博伊姆说,叙利亚应对参与策划针对美国的恐怖活动负责,无法逃脱我们为阻止恐怖活动而采取的行动。博伊姆称,伤害过以色列的人以及在恐怖活动中发挥过作用,导致以色列人死亡的人都要付出代价。至于他在以色列境内还是在外国进行恐怖活动都无关紧要。

  博伊姆将叙利亚称为恐怖主义的十字路口,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则是指挥恐怖活动的交通警察。目前,以色列正处于最高戒备状态,随时准备反击一切恐怖袭击。(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