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称情报表明基地组织头目拉登还活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44 解放军报

  据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9月27日称,针对基地嫌疑人的审问工作以及技术情报均表明基地头目本·拉登仍然活着。穆沙拉夫说:我们掌握的证据是我们逮捕的嫌疑人的供词,另外还有技术证据。他本月初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也说,他有理由相信拉登还活着。

  穆沙拉夫说:我们有很多情报。这些情报有的是人力情报,有的是技术情报,包括通
过空中监视获得的情报。所有这些构成了我们做出判断的情报结构。但穆沙拉夫同时承认,拉登下落不明。他说:我不知道他在哪里。我希望我知道。去年,穆沙拉夫躲过两起针对他的暗杀行动。这两起阴谋据信是与基地有关联的武装分子策动的。(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