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装甲部队进攻杰宁与巴勒斯坦武装展开激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44 解放军报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称,约有70辆以色列军队的装甲车辆于27日清晨进入约旦河西岸北部的杰宁市,并与当地的巴勒斯坦武装展开激战。

  有消息称,以色列在行动中逮捕了多名巴勒斯坦人,但双方至今仍未公布确实数字。

  巴勒斯坦官员表示,以色列士兵包围了包括杰宁市医院在内的多栋建筑物,巴勒斯坦
民兵则向以色列军队开枪还击。

  以色列官员透露,这是一次常规行动,并称行动的目标是捕捉恐怖要犯。来自以色列军方的消息则说,行动一开始,以色列军队就成功拘捕了两名活跃的哈马斯分子。(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