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政府准备加强移民控制 在雅加达等地设海关办事处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31 解放军报

  澳大利亚政府27日承诺在移民控制和边境防护方面投资3900万澳元(2700万美元)。这些措施包括雅加达等地设立新的海关办事处。

  在一个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司法部长鲁多克和海关部长埃利斯顿称,澳大利亚将在四年内投资1390万澳元用于海关的现化代建设,以便使海关能够查获空运和海运货物中的爆炸物和化学物。政府还将花690万澳元来培养和训练10个探测犬队,在四年内花920万
澳元为国际邮件处理中心引进先进技术。

  鲁多克说:采取这些行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巩固政府已取得的积极成就。通过进一步加强在某些领域内的资源,我们将继续保持我们在边境防护方面所取得的良好纪录。

  加强非法移民控制的新的严厉措施曾帮助霍华德赢得了2001年的大选。但是政府最近几个月来已放松了其强制性的非法移民关押措施,并且在竞选活动中也很少谈到这个问题。(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