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大选计票接近尾声 苏西洛当选总统已成定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31 解放军报

  印度尼西亚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的计票工作27日接近尾声,根据统计结果判断,民主党候选人苏西洛当选总统已成定局。

  据印尼全国选举委员会发布的最新统计结果,截至27日上午9时30分,在已经统计过的1亿多张选票中,民主党候选人苏西洛与优素福·卡拉搭档获得6691.3万张选票,约占总数的60.9%,继续保持显著领先优势。现任总统梅加瓦蒂和穆扎迪搭档获得4296.8万张支持票,
约占总数的39.1%。

  印尼全国有1.55亿登记选民。据专家估计,印尼总统选举的选民投票率为80%以上。目前的计票结果意味着,苏西洛赢得第二轮总统大选的局势已不可逆转。苏西洛和卡拉以及他们的竞选团队近日已开始着手进行组阁事宜。

  依照计划,选举委员会设在一家五星级饭店的电脑统计中心9月26日关闭。以后的一些零散选票将由手工计算。选委会定于10月5日发布官方统计结果,当选总统领导的新内阁将于10月20日宣誓就职。(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