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关注朝导弹项目 日建议与朝举行双边安全会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2: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位日本外交官上周日说,日本谈判人员已告诉朝鲜方面,日本想与朝鲜举行双边安全会谈。日本和朝鲜的谈判人员于当天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会议。

  日本代表团在会谈中对朝鲜的导弹项目表示“严重关注”,并提出了与朝鲜举行安全会谈的建议。一位日本外交官说:“日本建议开始举行安全会谈。朝鲜代表告诉我们他们
将把这一提议带回国内。日本方面对朝鲜导弹项目表示了严重关注。”

  日本媒体先前报道称,朝鲜十个导弹基地内的活动有所增加,这可能是为导弹试射作准备。《读卖新闻》援引日本和美国政府消息来源称,有关方面还没有证实导弹和导弹的发射平台出现在基地内。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参加会谈的朝鲜代表团团长说,他对朝鲜有关进行新的导弹实验的计划毫不知情。他说:“我不知道这一计划。日本的媒体中有许多错误的报道。”(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