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本网快讯:中国统促会七届理事会在京闭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2: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 月27日消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理事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新任会长贾庆林出席了闭幕式并做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国务委员唐家璇、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出席了今天的闭幕式。中国统促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和来自全国和海外的理事、特邀嘉宾300多人出席了今天的大会。今天的大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延东共同主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新任会长贾庆林在
大会的讲话中,回顾了党和国家为实现祖国统一所做的不懈努力,深刻分析了当前海峡两岸的严峻形势,指明了当前推进祖国统一的方向,并充分肯定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作用和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所进行的工作。

  在今天的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章程》。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常务理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延东等当选为副会长,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梁金泉当选秘书长,于在青等当选为常务理事。大会还通过了聘请钱伟长等担任中国统促会名誉会长。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吴彤、杨永青、吴灿)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